寒山

My darling, stay gold

【齐眉棍/倚天剑】一次难忘的出柜经历

#跟风旁白梗

#随手瞎写,语无伦次,没头没尾

#简直拉低Tag下文的平均质量……

  

 

 

   一场战斗结束,无剑挥别隔壁前来帮忙的齐眉,跟在一众人身后浩浩荡荡往营地走,一边走一边跟绿竹讨论今天该拾取哪种浆果。

  

  身在野外有诸多不便,精致的美食自然指望不上,只能日日吃绿竹的叫花鸡。就算绿竹手艺再怎样出神入化,也禁不住他们天天吃,众人一度吃的面有菜色,故最近一直在寻各式浆果转换口味。条件不可谓不艰苦,然而所有人似乎都乐在其中,无不快意潇洒,无剑刹下话头,看着前方谈笑风生的人感到非常满足。

 

  等等,有两条漏网之鱼。

  

  无剑盯住并排走在一起的倚天和齐眉。两人虽走在一起,中间却空出来半个肩膀的距离,不远不近十分微妙,若没一人主动出手,绝不可能会有接触,距离感精妙的仿佛经过刻意测量。这两人……不是十分合得来么?无剑回想着往日他们相视而笑的默契神情,觉得自己有义务去调解同伴的矛盾。

   

  “齐眉!”他走上去猛拍齐眉肩膀,把对方吓了一跳,“想什么呢?也不说话。”

 

  “没想什……”

  

  齐眉张口欲掩饰,有个声音却快了他一步。

  

  [他在想倚天。]

   

  “谁在说话!”倚天齐眉同时脱口而出,无剑环视四周,发现大家都是一副呆愣模样。

   

  [你们好哇我是你们的心声~齐眉正偷着乐呢,他以为我可以帮他转移无剑的注意力,这么想可就错了哟~他刚才在腹诽倚天怎么又跟隔壁家的齐眉连携。]

   

  齐眉想要辩解,几条计策在脑中闪过,最终仍是哑口无言。身旁的倚天默不作声地看了他一眼,转过头去不再理会。

   

  [倚天虽然绷着脸,可是心里却因为报复成功有点儿高兴,至于原因嘛,让我听听……什么“谁叫你昨晚不知节制。”yooooo——]

  

  “休得胡说!”倚天羞得声音有些不稳,面色仍然端着,藏在银发之中的耳尖却红地彻底。齐眉面色彤红,一时却也想不出用来掩饰的话语,最终出口的只是一句小心翼翼又百转千回的“倚天”。

   

   无剑躲在绿竹背后掩嘴偷笑,可这古怪的声音并不打算放过他。

   

  [在我面前,无剑藏得住大脸藏不住心声,他此时正在心里仰天大笑并且吐槽“好你个齐眉平时像个木鱼不敲打不出声,在床上竟然是个老流氓一夜七次郎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怪不得今天倚天的毛领捂得那么严实。”]

   

  话音一落大家纷纷往倚天脖颈处看去,在那些细软的白毛后面,果真能隐约看到几枚红痕。

   

  无剑高声唱起不知从何地胡撸来的歌谣企图压过那声音,不想那声音一浪响过一浪,拼了命要往人耳朵眼里钻。

   

  [别看绿竹此时面带笑容神态自若,其实他心里早已经翻江倒海了。前几天刚刚答应帮附近爱慕倚天的小道姑探探倚天的口风,今天就得知了自己信任的倚天大哥是个死gay而且出柜对象还是个和尚,三观尽碎的他甚至生出了隐退江湖的想法。]

   

  “绿竹,确有此事?”倚天面色不善,扫过来的眼神带着冰刺。

   

  齐眉闻言道:“我只是带发修行,并未出家,况且我与倚天虽然皆为男子却是真心相爱,还请绿竹兄不要再接下这种委托。”

   

  灵蛇听闻他有意隐退,兴致更加高昂。

   

  绿竹在这些家伙的补刀三连中悻悻掐灭辩解的念头。

   

  “大家不要动气,来尝尝我新酿的情花酒如何?”越女与淑女拎着酒坛前来解围。

   

  [哦差点忘了她们俩。现在淑女心里全是黑体加粗的卧槽。倚天和齐眉凑一块儿拆了她的CP,她是屠倚党来着。]

   

  齐眉轻轻往她的方向扫了一眼,淑女眼观鼻鼻观心,权当没有察觉。

 

  [越女笑得很开心,心里更开心。之前她跟淑女安利齐倚结果失败了,还被教育说加入邪教没前途,现在很高兴正主证明了谁才是真正的邪教,并琢磨着待会儿请好脾气的柳叶给画两张同人图。]

   

  越女:我不该想的

   

  柳叶: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评论 ( 11 )
热度 ( 57 )

© 寒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