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

My darling, stay gold

【齐眉棍\倚天剑】【校园背景论坛体】暗恋的竹马不记得我了,怎么办?

  

 

 

1L LZ举案齐眉

 

RT,高中与暗恋的竹马同校了,可是他不记得我了

 

 

 

2L

 

沙发!!!!又一对狗男女,强势围观!!!

 

 

 

3L

 

LS抢我沙发= =

And你咋知道这是一对狗男女?说不定是一对死gay[围笑]

 

 

 

4L

 

有基情!搓手等更

 

 

 

5L

 

你们先别激动,照楼主的意思这是单恋吧,楼主万一真是男的,那照这情况很有可能是一个弯男对一个直男的单相思啊!同志们,别高兴的太早了

 

 

 

6L

 

靠楼上一桶冷水浇灭了我的腐女之魂

LZ呢!!!快出来解释!!!急死我了!!!

 

 

 

7L

 

LZ应该是个女生吧?

男生叫举案齐眉?你们仿佛是在逗我

 

 

 

8L 发财致富全靠维护

 

不不不LS你太天真了,现在这行情,在这儿发帖的十个男人九个基的啊

 

 

 

10L LZ 举案齐眉

 

大家刷的好快……

 

我来稍微解释一下。

 

我和竹马都是男生,我性取向男,他怎么样我就不清楚了。小时候我们在一起玩儿过几天,那个时候就非常喜欢他了,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他跟着父母搬走了,临走的时候送我一个柳条编的手镯,还特别生涩地念了两句离别的诗(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特别可爱)。

 

从小学到初中有过不少人跟我告白,可我还是忘不了他,朋友问我为什么一直不谈恋爱,我跟她讲了以后她的眼神就仿佛在看一个傻子,我也觉得我大概是傻,一直对一个可能不会再见面的人念念不忘,但是要我去跟除他以外的人谈恋爱,我还是觉得做不到。

 

本来以为我们这辈子都不会再见,没想到高中我们竟然成了同班同学,然后又变成了同桌,一开始我特别开心,鼓足勇气想要搭话,喊住他还没张嘴,对上他明显是在看陌生人的眼神就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不心痛是假的,喜欢了好几年的人竟然把自己给忘了。巧的是整整三年我们一直是同桌,现在我们是朋友关系,准确的说应该是他把我当成很好的朋友,碍于这种情况我也不好说些什么。临近高考心理压力越来越大,不想再让这件事再给我施加更多压力了,所以开个帖子来问问大家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

 

 

 

11L 发财致富全靠维护

 

……

 

 

 

12L

 

……

 

 

 

13L

 

……

 

 

 

14L

 

……

 

 

 

15L

 

打破队形!!!你们想的方法就是让楼主给他竹马写一串省略号嘛!!!

心疼LZ

 

 

 

16L

 

我,无语凝噎……从小学之前一直到高中将近毕业!!!!喜欢竹马十几年了!!!!

港真,这年头如此痴情的男生真的是肥肠少见了,无论直的弯的

楼主我佩服你,给你加油

 

 

 

16L

 

Lz说自己从小学到初中被不少人追求过,那LZ颜值少说也得是男神级别吧

这年头,长得好看的都去搞基了

 

 

 

17L LZ 举案齐眉

 

也……也没有很好看啦……

普普通通而已

 

 

 

18L

 

我也长得普普通通怎么没人追我?!

 

 

 

19L

 

LZ羞涩纯良属性高颜值小天使!嫁我嫁我!!!!

 

 

 

20L

 

LS别妄想了,这么多年LZ都放不下他竹马,还指望就这一会儿功夫喜欢上你么

心疼LZ,在知道自己的心上人不记得自己的那一刻一定非常难过吧

摸摸

 

 

 

21L

 

关键是还怀着这种欲说还休的心情跟竹马君做了整整三年的同桌啊!

心爱的人近在眼前却不能诉之于口,太煎熬了

要说我才忍不了,绝对老早就跟他说了

 

 

 

22L

 

世上最近却又最远的距离啊……

 

 

 

23L

 

呜呜呜呜LZ这么好竹马君就从了他吧

 

 

 

24L

 

LZ太痴情了,一见竹马误终身啊

让我想起了郭襄和张三丰

 

 

 

25L

 

郭襄和张三丰的等我!

不过LZ比他们俩还是好点的,起码还能再见面

 

 

 

26L

 

并不觉得好……

倒不如永不相见,近在咫尺却不能相爱,还不如相忘于江湖呢

 

 

 

27L

 

LZ rio 可爱,羞涩小天使属性深得我心

很想知道竹马君到底有什么好能让LZ一直放不下

 

 

 

28L

 

同想知道

 

 

 

29L

 

+1

 

 

 

30L

 

+1

 

 

 

31L

 

关于LZ迟迟不去告白的原因,我觉得可以稍微总结一下

  1. LZ为弯,竹马君性向不明,是直男的可能性很大
  2. 临近高考,LZ不想节外生枝,主要是不想让竹马君也承受额外的压力
  3. LZ不想连朋友也做不成
  4. 性格使然

 

LZ真是温柔极了

 

 

 

32L

 

给楼上分析帝鼓掌[啪啪啪]

LZ不如告白试一试?说不定竹马也喜欢你

就算不喜欢,把自己的想法传达给他也没有遗憾了不是吗

 

 

 

33L

 

我们还是先看看LZ怎么说吧,他是把竹马的情绪放在第一位了,他心里痛不痛快并不重要

不如LZ详细说说竹马君,我们帮你看看他是不是喜欢你

 

 

 

34L LZ 举案齐眉

 

谢谢大家肯帮忙,我先整理一下语言。

 

竹马姓氏很罕见,在这里暂且称他为Y好了

 

Y是我们校交响乐团的长笛首席,长笛吹得非常好,上过杂志还得到过专业乐团的赞赏,A乐团还邀请过他,被他以学业繁忙为由拒绝了。他吹起长笛来真的非常美,银色的长发披在肩头,瞳色是很罕见的金色,有种月光星辉交相辉映的感觉,见者难忘。

 

Y也是个学霸,数理化非常棒,语文特别苦手,偏偏又喜欢诗词,我恰好语文是强课,就常常讲给他一些解题技巧,顺便普及一些诗词,悄悄欣赏他似懂非懂的迷糊样儿。给Y讲的多了他就有点儿过意不去,执意要帮我解决数理化的问题,说实话我不会的题并没有很多,为了能多听听他的声音,我还是会挑一些题来装作不懂。Y看上去很淡漠,但实际上是个温柔的人,很耐心,讲题非常细致,我常常听着听着就忍不住盯着他的手和垂到桌面上的银发走神,所幸这题我本来就会,才没有挂在他讲解结束之后的提问上……

 

我们一般都是班里第一第二,有时候他第一,有时候是我,学习怎么说都不能松懈,他不喜欢弱者的。为此抽了两个月的晚自习去补习班补了最弱的英语,直到英语成绩稳定在140分以上。从那以后我的成绩有时候甚至能在他之上,他屈居第二之后常常摇头叹息说这下一定要被T(他弟弟,文科班学霸)给笑话了,并且说下次第一一定是他。

 

英语成绩上去了,排名就稳定在级部前十了。但不管怎么说,变强的目的有很多种,变强的初衷却只在那一个人。

 

 

 

35L

 

我怎么感觉LZ情话技能满点啊!

特别想知道两位还小的时候Y君念完诗之后LZ说了啥

 

 

 

36L LZ 举案齐眉

 

也……也没有……

我说要我在这里等你吗?好吧,我会一直等到你回来的。

 

 

 

37L

 

[光速去世]

 

 

 

38L

 

我靠LZ这么会撩!!!还是无意识的撩!!!我的妈太可爱了吧!!!

LS等我[躺平

 

 

 

39L

 

我说要我在这里等你吗?好吧,我会一直等到你回来的。

我说要我在这里等你吗?好吧,我会一直等到你回来的。

我说要我在这里等你吗?好吧,我会一直等到你回来的。

 

太甜了吧!太甜了吧!长得好看性格温柔又这么会说情话!Y快从了LZ吧!!!

 

 

 

40L

 

LS们歪楼了= =

Y金眼银发,会吹长笛,学霸配置,LZ好看而且也是学霸,简直双男神

果然这年头长得好看的都去搞基了

 

 

 

41L 发财致富全靠维护

 

原来是Y……原来是Y……

 

 

 

42L

 

我靠LZ如此羞涩可爱有如此会撩,还会吟诗

我不管我不听!LZ从了我吧!!!

 

 

 

43L

 

Y简直神配置!竟然被A乐团邀请过

如此美貌的长笛手,想嫁[围笑

 

 

 

44L

 

这年头讲题温柔的学霸已经比穿山甲还少了

想问Y还缺腿部挂件吗

 

 

 

45L

 

哈哈哈Y还担心会不会被弟弟笑话,还一本正经地跟LZ下战书

哈哈哈高冷外表下却是个中二BOY,可爱可爱

 

 

 

46L

 

Y外冷内热设定好评。

我站Y受

 

 

 

47L

 

LZ这么可爱怎么能是攻!

 

 

 

48L

 

温柔攻x表里不一受,多么带感,LS不懂

 

 

 

49L

 

吃什么CP大家还是自由心证吧,现在八字还没一撇呢,可别到最后也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啊

 

 

 

50L

 

LS一巴掌把我打回了现实

想想当时离别时说要一直等的人,终于等到了却把自己给忘了

虐不虐,就问你虐不虐

 

 

 

51L

 

虐……

虐极了……

 

 

 

52L

 

残酷的现实啊T T


评论 ( 19 )
热度 ( 92 )

© 寒山 | Powered by LOFTER